为了获得更加立体的五官,2019年,肖女士在长沙岳麓区的芯美昕医疗美容机构,花费2万8千多元进行鼻部整容手术。在手术后,肖女士却发现鼻子的形状不仅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还出现了鼻中隔偏移的情况,严重影响到了她的正常生活。

-01-

多次睡梦中被憋醒

鼻孔一大一小呼吸不畅

2019年6月隆鼻8月修复

鼻部不适感持续存在

芒果都市 隆鼻后鼻中隔偏曲,睡觉都会被憋醒!(一)#本地新闻#长沙 视频号
图片
图片

近来,34岁的肖女士察觉到,自己的右侧鼻孔出现了明显的呼吸不畅感,甚至多次从睡梦中惊醒。仔细查看后她才发现,两侧鼻孔的大小已出现了明显的差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的情况,让肖女士立马想到了2019年在长沙芯美昕医美机构进行的那场她不愿回首的隆鼻手术。

肖女士:我是2019年6月12号,在长沙芯美昕做的鼻子手术,总共是28800元。做完之后,整个鼻子是透光的,而且形状翘起来,翘到天上去了。鼻中隔还很痛,碰都碰不得。

手术的效果令肖女士很不满意,在机构人员的建议下,肖女士于当年八月在这家机构再次接受了修复。

图片
图片

因为鼻部的不适感强烈,肖女士在2019年12月在娄底市中心医院进行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年半以前的这份CT检查报告显示,肖女士的鼻中隔轻度偏曲,需要尽快进行矫正。而因为一年半与医院方协商迟迟无果,肖女士的情况可能已经变得更加严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机构回应:或因疤痕增生引发

可赴杭州修复

退款协商无果

已向卫健投诉依法维权 

芒果都市 隆鼻后鼻中隔偏曲,睡觉都会被憋醒!(二)#本地新闻#长沙 视频号

隆鼻手术后一年半,肖女士的鼻子不仅没有变美,甚至连呼吸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她希望尽快找到医美机构协商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机构的办公室里,肖女士难以抑制住心中的不满。为何在长沙做的隆鼻手术,会被机构方要求到杭州才能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对于肖女士在术后出现的鼻中隔偏曲,机构方面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

芯美昕医美机构 相关负责人:因为鼻综合手术里面放置了假体,有一些人可能是属于疤痕体质,疤痕增生如果严重硬化的话,会有可能会出现类似情况。

对于芯美昕机构的说法,肖女士当场提出了质疑。

图片
图片

肖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唯一诉求是要求芯美昕机构退还隆鼻手术的2万多元费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现场双方协商未能达成一致,目前,肖女士已经向长沙岳麓区卫健局进行了投诉,同时,她也将考虑进行司法鉴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