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全面焕新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欢乐水寨正式开园。

尖叫谷区首次开放,可体验惊险刺激的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等“明星项目”。

本次开园活动联动《和平精英》城市赛,现场激情开战。

戏水消暑,惬意十足。

盛夏来临,天气逐渐炎热,戏水消暑是众多游客的选择。今日,全面焕新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欢乐水寨正式开园,成为游客清凉一“夏”的好去处。

本次开园活动联动《和平精英》城市赛,以“大吉大利 欢乐奇迹”为主题,现场创新引入“吃鸡”游戏中的飞机坪、空投箱等元素,并举办“吃鸡”水友赛,掀起星城夏日玩水热潮。

现场,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春华介绍,作为世界唯一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娱雪嬉水一体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从2020年开业以来,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一跃成为长沙新晋网红打卡地。本次开园,园区特别推出暑期教师1元购票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可在美团预约购票票。

据悉,经过为期一年的升级改造,欢乐水寨设施设备、配套服务等已经得到全面焕新升级,尖叫谷区首次开放,可体验惊险刺激的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等“明星项目”。其中,黄金蟒滑道最大落差40米,全程包含8个360°的急弯,可让游客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超级大喇叭高达20米,从上面滑下来,犹如被吸入巨大的风口,到达喇叭中心时,会有自由落体般的刺激体验。

目前,湘江欢乐城除推出有”暑期教师1元购票”活动外,还有“玩雪域送当日水寨体验”(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30日)、“中、高考生半价优惠”(活动时间:6月12日-8月31日)等众多暑期定制优惠,游客可以关注“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便捷购票。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