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正值端午佳节,为确保工期节点目标,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坚守施工一线。

安装树池围牙。

吊篮施工。

6月14日,正值端午佳节,为确保工期节点目标,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坚守施工一线,采取有效措施,快速高效开展建造。

记者走进项目现场看到,虽是假期,工人们正奋战一线,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烈日下,来自常德的向师傅正在滨柳路安装树池围牙。一块围牙石重达60斤至120斤不等,安装过程全靠手动调节位置。为确保工期,他自从项目进场便一直没有回过老家。正在开展吊篮施工的余师傅告诉记者,为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自项目进场以来,他一直没有回过家,同村跟他一起外出务工的有40多人。

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包括洋湖片区20条道路、3个小区立面及3条风光带的改造。为避免改造期间围路对附近居民造成诸多不便,项目部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在合理范围之内不断压缩工期,实行快速建造,确保尽快还路于民,还景于民。

项目施工员陈能斌介绍,“近期天气炎热,特别是高空作业毫无遮挡,作业人员都是处于暴晒状态。外立面施工必须天气晴朗才能开展,前阵子雨天较多影响了工期。最近好不容易天晴了,我们格外珍惜,大干快上,确保尽快完成洋湖景园的立面改造,早日改善居民生活。”

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是长沙市着力建设“四精五有”品质城市名片项目。项目开工便是冲刺,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实行快速建造,并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面向老人、儿童等全年龄段人口,涵盖所有有需求的社会成员(如残障人士、孕妇等),整体提升通行环境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助推长沙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以 “公园城区、花园住区、国际社区、品质片区”为目标,致力将洋湖片区打造成为“长沙最美城市客厅”。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