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号,欧某向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贷款13万元。拿到这笔贷款后,欧某按期支付了部分按揭款后,就断贷失联了。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判决后,欧某支付了4万多元拖欠贷款后,又赖着不肯还钱了,至今为止还拖欠着2万多元执行款未履行。29日上午10点,执行法官依法将其强制传唤到法院。
为了尽快追回这笔2万多元的执行款,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组织双方进行了最后一次调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欧某表示,2018年9月,家里出了急事,急需十多万现金,这才向银行贷款13万元应急。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行法官告知欧某,如果还不主动还款,法院将依法对他进行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午11点,在执行法官反复做工作后,欧某承诺将分期还款,双方最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行法官提醒市民,在进行信用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一旦无法还款时,要和对方进行沟通,及时还款,如果不还的话,会产生大量的利息和罚息,对自己的征信也会造成影响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