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沙李女士进入小区电梯间发现了惊人一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女士发现有人在小区电梯间里张贴自己的征婚信息,对此,李女士十分气愤,并决定前往物业询问。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不清楚,于是,李女士提出查看监控,看看究竟是谁在电梯间里放了自己的照片及个人信息。
图片
图片
经过查看监控,李女士惊讶的发现张贴征婚广告的竟是自己的母亲!随后,李女士拨通了母亲的电话,进行询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来,近期电梯内出现了实物海报,上面放有相框等物品,一直操心女儿终生大事的李女士妈妈,就干脆贴上了女儿的照片和征婚信息。这一“创举”竟引来周围邻居纷纷效仿。
图片

图片图片

小小电梯,大大关怀情,实物海报进小区,淘特这一波操作很秀!让大众近距离接触产品,用实物代替图片,把产品直接放置在消费者面前,抛去了任何的语言介绍,而是以真实的触感、观感、体验感去呈现

淘特APP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商品信息与你分享,各种特价商品实时为你提供。好货不贵,低价也有好品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不仅实惠、便捷,福利也很多,现在下载淘特APP搜索“长沙”1专属福利,赶紧行动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