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交钱报班“包学会”
结果学成了“狗刨式”
课程突然被中断
一问才知教练已离职
暑假期间,孩子们最向往的运动就是游泳。家住长沙雨花区的陈女士半个月前,就花了680元给自己的孩子报了个游泳班,当时负责对接的游泳教练称,游泳课共十节而且包学会,同时还赠送一个月的畅游体验。但最近陈女士得知,自己孩子仅仅只上了一半的课程,却被游泳馆告知:“你不用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陈女士说,孩子上了这节课仅仅就只学会了狗刨式游泳,而且能游的距离也就一两米,这跟教练当时宣传卖课的说法大相径庭,于是她联系了这位教练,却得知这样的情况。
图片
长沙市民 陈女士:谭教练已经离职了,他是承认他之前跟我说的这些事情,他也跟这个店子的店长进行了沟通,他说他们那边是不认的,他(谭教练)就对着我,该投诉就投诉该干嘛就干嘛,他说他也管不了了。
谭教练: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没在那边做事了好吧,那边的教练我都删掉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谭教练离职之后,游泳馆的老板就不认可之前的约定了,声称这是教练个人问题,但这680元岂不是白交了吗?孩子没学会游泳又怎么说呢。随后陈女士找到了这家游泳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 -
部分人员私自承诺
游泳馆毫不知情
暂停游泳另有原因
不同意大儿子陪游一个月
在看过陈女士保存的种种证据之后,这位游泳馆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游泳馆的名字没有变更,但管理团队已经换了很多人,甚至部分教练已被清退,而清退的理由,恰恰就是因为对顾客进行乱承诺。而告知陈女士不用来了,是由于目前还未拿出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一位自称是游泳馆负责人的男子赶了过来,他告诉记者,这几天暂停陈女士孩子继续上课和游泳,还有这样一个原因。
图片
游泳馆负责人:  但是她有另外一个情况你们不知道的,就是畅游一个月  当然是的,我一张卡只能是包他学会了,你还要带个小朋友在那里锻炼,没办卡的怎么能来呢,这是有原因的,我干嘛赶客人呢。
原来,之前谭教练除了包学会,畅游一个月的承诺之外,还答应让陈女士的大儿子能够陪同游泳一个月,对此新来的老板坚决不答应。最后,双方各退一步,游泳馆承诺游泳课继续,而且这次是真正做到“包学会”。
图片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