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上方观看频▲


今天上午

在市内几家医院看到

医护人员们正冒着酷暑

加快核酸检测的进度


图片


图片

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处,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很多,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现场秩序。记者了解到,医院从早上7点至晚上9点进行核酸检测,实行“中午不间断,周末不休息”。


图片

今天的最高气温达38摄氏度,戴着口罩都觉得有些闷,但参与采样工作的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进行采样。


为了保证市民在四至六小时内拿到检测结果,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子实验室8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升检测速度。


图片


图片

湘潭市中心医院的核酸检测量也增加了数倍,为避免市民扎堆检测,医院连夜搭建了两个这样的工作间。


目前,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湘潭市中心医院分别针对健康码绿码和黄码人员设置了不同的核酸采样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