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日(8月1日)从长沙汽车西站、长沙汽车南站及长株潭汽车站获悉,8月1日起,由长沙开往株洲、湘潭方向的客运班车已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网络途径订票的旅客,请收到通知信息后直接在线上办理退款手续。已经取票或者在窗口售票的旅客,可在窗口退票在汽车西站窗口购票的旅客可致电总服务台0731—88708705联系车站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办理退票。

8月1日起,除开往株洲、湘潭方向的线路停运外,长沙汽车西站全线停班线路还包括:凤凰、古丈、沅陵、麻阳、辰溪、溆浦、张家界、慈利、桑植、武陵源、江垭、常德、桃源、松滋、沙市。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出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