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买了一台车,在行驶途中车辆故障,方向盘不动,你会作何感想?近日,福建厦门的罗先生就遭遇了这样车辆失控的局面,让他至今心惊胆战。




三天两头“闹情绪”的红旗H5

让车主很头疼


图片


这段视频拍摄于今年的7月9日,当时罗先生开着车正好经过厦门海沧大桥,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图片宋体

当时车速也蛮快的,八九十码的时候,它突然失控,方向盘不动,全车断电。


在一般车主看来,这样的经历可谓是惊魂一幕,但罗先生吐槽说,这只是这辆车的“常规操作”,这新车买了一年不到,大大小小的故障已经让他近乎麻木。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主 罗先生



反正一有问题他就让开过来修,但每次修了没几天又出现新毛病,每次来都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这车子买了现在一年不到,给我自己带来很多麻烦的问题,我买车本来是为了省心省事的,但这车子买来给我增添了更多的麻烦。


目前无法达到退换车标准

4S店表示会尽力维修

这辆红旗H5从7月11日出现无线充电系统报警后,就安安静静躺在厦门亿海红祺4S店里,罗先生拒绝了再次维修。


图片


4S店工作人员虽然证实罗先生车多次出现问题,但也同时表示,每次出现的问题都非同一部件,而这次罗先生拒绝检查,暂时无法判断该车到底病根在哪里。

图片

根据《三包法》,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亿海红祺4S店钟经理表示,目前罗先生这车达不到退换车的标准,而对于该车屡次出现故障,他们也会再次详细逐一排查。

车主选择再次信任

希望该车真正摆脱病根


图片


经过沟通,罗先生选择再次信任4S店,而对于给罗先生造成的不便,4S店也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帮忙记者也希望通过这次检测修复,这辆红旗车不会再出现故障,能真正给罗先生带来便捷、安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