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电梯三天两头就坏了,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实在太大了”8月1日,家住轴承佳苑8号楼的马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所居住的这栋楼电梯故障频发,一个月能坏2到3回,这对业主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业主:高层电梯故障频发,业主出行受影响

该单元业主马先生介绍,小区的高层一共有3栋,他所在的8号楼一共24层,入住4年以来基本每个月电梯都会出现故障,其他2栋高层的电梯也有同样的问题。“以前电梯坏了很快就修好了,但这次电梯都坏了4天了也没人维修,楼上这么多住户就得公用仅剩的1部电梯,业主出行的都受影响,这么高的楼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怎么办。”业主马先生说。

图片

“每次电梯出现问题都及时联系物业来维修,但是维修后又出问题,而且还比以前更频繁了,到底是什么原因,物业能不能给个合理的解释?”业主张女士说。

物业:等配件到后,再维修电梯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宝鸡国资正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负责人管经理表示,“电梯并没有业主所说坏的这么频繁,每当出现问题我们就安排人员第一时间检修了,这次维修的电梯缺一个配件,一直没到货,正在从杭州发货,大概还需要2到3天,等到货了就可以维修。”

至于高层电梯为何频频故障,“当时开发商建设的时候用的电梯质量不是很好,我们这次更换的配件就是为了解决电梯频繁发生故障,这次维修后肯定就会有所改善的。”物业人员透露。

一般电梯都有专业的电梯维保公司维修,物业有义务通知维保人员及时修理。如果物业长时间不能恢复电梯正常运行,造成业主的不方便,或者小区电梯频繁故障,业主可以找房管部门物业科投诉。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