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湘大学子贾一凡和搭档陈清晨获银牌。至此,湖南选手在本次奥运会上已斩获2金2银2铜。

三湘都市报 【#湘大学子贾一凡与队友陈清晨获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双银牌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湘大学子贾一凡和搭档陈清晨获银牌。至此,湖南选手在本次奥运会上已斩获2金2银2铜。贾一凡,湘潭大学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国际级运动健将,现役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女子双打运动员。与搭档陈清晨获得多项国际级比赛冠军,2017年世锦赛女双冠军,2018年亚运会女双冠军,2019年与队友一起获得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记者 周可 视频 刘品贝)#犇东京 视频号

贾一凡,湘潭大学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国际级运动健将,现役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女子双打运动员。与搭档陈清晨获得多项国际级比赛冠军,2017年世锦赛女双冠军,2018年亚运会女双冠军,2019年与队友一起获得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

图片
(贾一凡在湘潭大学入校报到)

真棒!
为她们点赞~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