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8月1日晚七点左右,周女士和家人一起在南岸区弹子石的老灶房乡村菜吃饭,刚开吃没多久,周女士他们就发现,一道名叫麻辣鸡的菜品里,竟然密密麻麻存在着不少类似虫卵的东西。 
图片图片

周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看到这些鸡肉上面布满异物,大家已经感觉到很恶心,但更恶心的是,他们已经吃进去了一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周女士说,这道“麻辣鸡”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口水鸡,从做法上看,厨师一般会在红油上洒些白芝麻,但后来他们反复对比,鸡肉上的白色异物,不是白芝麻,倒像是一种蛆虫。

图片图片图片

看到眼前的场景,周女士他们当时已经完全没了食欲。
图片图片图片

对此,餐馆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根据他们的猜测,白色异物应该不是周女士所说的蛆,而是一种寄生虫。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李先生说,食物里出现这样的异物,确实他们的责任,他们已经向供货商反映。而针对周女士提出的赔偿诉求,由于无法达成一致,他们会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然后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图片图片图片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也将问题向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反映,弹子石市场监管所介入了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