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午,来自湘西州的20辆满载着大米、油、蔬菜等抗疫生活物资的货车抵达张家界。

连日来,张家界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湘西州与张家界山水相依,手足情深。在这关键时刻,湘西州与张家界市共呼吸、同命运,经过8月1日的连夜调度,8月2日上午,20辆满载生活必需品物资的救援车辆在吉首市冲木林停车场集结完毕,为张家界人民送去146万元的抗疫物资。

此次支援张家界的生活必需品物资除了政府购置之外,还有部分来自佳惠超市、阳光超市、康普达超市、兴星冷链食品有限公司、中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5家爱心企业的捐赠。

截图截图

湘西州致张家界父老乡亲的慰问信。

湘西州还给张家界的父老乡亲发去慰问信:“在这危难时刻、紧要关头,你们以维护全国抗疫大局稳定为己任,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反应敏捷,行动果断,与时间赛跑,跟病毒较量,及时发布抗疫紧急动员令,及时关闭所有景区景点,及时划定中风险地区,迅速全面开展流调和检测,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迅速做好滞留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彰显了张家界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政治担当、抗疫速度和为民情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湘西州300万人民始终同你们站在一起、战在一起,同心同力、并肩抗疫,众志成城决战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