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意为导向,着力解决学位、床位、车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长沙天心区将通过新建、扩建一批中小学校,新增学位10390个,着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片

▲长沙天心区将通过新建、扩建一批中小学校,新增学位10390个。


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是天心区高规格高起点建设的一所六年制小学,用地面积53亩,为天心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小学。工程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扫尾阶段,正朝着本月下旬竣工交付的目标冲刺,二期工程也即将开工。


“预计是8月20号全部交付给学校方,施工方要全部清场退场,达到我们开学的标准,总共是48个班的规模,可以提供2160个学位。”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总务主任曹智慧表示。


图片

▲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总务主任曹智慧表示,打造的是48个班的规模,可以提供2160个学位。


今年,天心区将重点推进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仰天湖实验学校等14所学校的新建、扩建和整体提质改造,完成电力科技园幼儿园、翡丽郡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建设,扩充公办园学位2200个。2021年天心区将新增各类学位10390个,增量为历年最高。


来源:长沙广电新闻中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