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17时30分许,湖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傍海中路21号甲路边有一女性老人晕倒在地上。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已被群众扶起,坐在路边。通过询问得知老人住在本溪路,但其他情况无法提供,随身未携带有效证件。

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并根据老人提供的情况展开工作。很快落实情况,老人姓张,57岁,住本溪路16号,其丈夫是聋哑人,子女不在身边。为了防止老人归家途中意外的发生,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到家中。

 (来源:市北公安)

丈夫见到自己走失的老伴后,不断手语比划着感谢民警的及时救助。通过在场群众的帮助,民警得知老人是下午饭后出门遛弯,没成想越走越远,找不到回家的路。由于老人高血压、糖尿病,所以体力不支,躺在路上。

民警提醒市民,天气炎热,老人健身要量力而行,子女一定看护好照顾好他们,以防止发生意外。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