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社区拆违建车位
解放消防通道
今年已完成16个停车场建设
缓解居民停车难 
记者从长沙天心区政府了解到,通过对老旧社区提质改造,截止到8月,天心区今年已新增4580个停车位
这些停车位也缓解了老旧社区停车难以及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

图片

在长沙天心区的肉联厂小区,部分空坪已经被改造成了停车场,通过老旧社区提质今年这里一共新增了50个停车位,解决了居民的停车难题。

图片

在肉联厂小区,原本楼栋间的违章搭建全部被清除,整理出来的空地划上了停车位。小区主要出入口全部设置成了消防通道。因为车位多了,原本停在通道两侧的车子都停进了车位。
图片

图片

长沙天心区黑石铺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依能表示,通过这件事情给居民带来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停车好了秩序也好了。
截止到今年8月,长沙天心区一共完成16个停车场建设,加上社区提质改造新增车位,新增总车位数达到4580个。此外,今年还将在金岭路、新韶西路增加114个路内停车位,缓解居民停车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