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捐赠物资现场。

8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先后慰问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竹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芙蓉北路卫生服务中心,向逆行而上、日夜坚守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达由衷敬意,并送上防护用品、食品和生活物资。

青春担当汇成抗疫力量。防疫期间,青商会各会员单位做好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后续青商会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