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办公室公布《关于第二季度物业服务评价“红黑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显示,“红榜”项目有 50个,“黑榜”项目有18个
记者梳理发现,上“红榜”的项目有:复地崑玉、尚上美寓、上林紫郡、香樟雅郡、第一湾小区、景致雅苑、北辰三角洲D3区、北辰三角洲E6区、北辰三角洲E5区、北辰定江洋小区、北辰三角洲E3区、湘域智慧、万达公馆、潮宗御苑、世方水岸、世纪春天小区、万科城、湘江壹号、楚天逸品、绿城青竹园等。

图片

图片
上“黑榜”的项目有:湘江银座、唐朝大厦、迎宾大厦、凯达园、富湘园、天健三期天健城(北区)、金帆小区、才子佳苑1期、北国风光、学府华庭、钱隆世家、幸福考拉1期、金霞银园等。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4月,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开福区2021年第一季度住宅物业服务评价“红榜”及“黑榜”。
50个物业服务评价优秀的小区荣登红榜,20个小区因物业服务评价较差、业主满意度不高被列入黑榜进行曝光。
通知称,根据《长沙市开福区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总体部署,开福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长沙市开福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综合考评工作方案》,采取“街道初评、满意度测评、区物管办综评”程序,将物业服务质量作为基本评价内容,并将企业履行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社会责任纳入参考评价项目,每季度对全区255 个住宅物业管理项目进行综合评定,定期公布物业服务评价“红黑榜”。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