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事发时孩童穿着袜子行走
场内四公分铁丝扎进右脚
后续存感染风险
铁丝从何而来尚未定论 
芒果都市 蹦床公园布铁丝…#本地新闻 #长沙 视频号
(戳视频查看详情)
8月14日下午一点,长沙市民刘女士一家来到了“潮尚蹦”蹦床公园长沙东塘店游玩。
令她没想到的是,在三点左右,6岁的孩子突然抱着脚倒在了场内。她走近时才发现,孩子的右脚竟然扎进了一根铁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孩子只是在馆内正常行走,且进场时按照规定穿了袜子。
但由于这两根长约4公分的铁丝前端存在弯曲,且比较锋利,这才造成了孩子的右脚被扎伤。遵照医嘱,换药期间孩子的脚不能沾水,且不能排除后续感染的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02 -
滑索上遍布凸起铁丝
易弯折掉落再次“扎脚”  
场内散布数根铁丝
后续赔偿还需协商 
芒果都市 家长索赔#本地新闻 #长沙 视频号
(戳视频查看详情)
刘女士表示,店方虽支付了医疗费用,但对于孩子受伤却并未表示任何歉意。
次日,记者,在店内发现,“铁丝扎脚”的事件明显未使店方对店内安全隐患引起重视,地面上依然存在不少散布的“铁丝”。
图片
图片
记者发现,铁索上凸起的铁丝可被轻易折断,强度并不高。当重物划过时,极易产生弯折并掉落。在滑索附近的地面上,记者还发现了数根长短不一的铁丝。

图片

在店内,当刘女士要求查看事发时的店内监控时,一位不明身份的人员先是对拍摄留证的要求予以拒绝,其态度更是令刘女士大为恼火。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位舒姓负责人来到现场后向记者表示,刘女士的孩子在场馆内受伤,确系他们的责任。但双方就费用赔偿问题,却存在着不小的分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认为,因游乐场所内安全隐患所导致的受伤,除孩子医疗费用外,家长还可提供请假条和收入证明,对因带孩子治疗请假所产生的误工费用进行主张。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