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的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长沙内六区商品住宅共成交了821万方,为近四年同期的最高值。那么,今年上半年长沙楼市上哪些板块最受购房者的欢迎呢?

从板块成交来看,成交量最多的,高铁会展、麓谷谷山板块、梅溪湖一期、含浦洋湖垸、月湖苏托垸、雅塘井湾六个板块,成交面积均超50万方,表现亮眼,成为了上半年长沙最受欢迎的六个板块。

图片

图片

从数据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大家不再只看中洋湖、梅溪湖。

很多之前冷门的板块如今开始热销,特别是“高铁会展”板块。

↓↓↓

-  楼市零零捌记者实测 -

长沙高铁会展板块

新城·明昱东方

↓↓↓

03:36

(记者实测:新城·明昱东方)

- 现场探访 -

北面一线临浏阳河

自建学校仅一路之隔

周边处于开发建设中

规划两所公立中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置业顾问表示,再往北边就是浏阳河以及风光带。同时项目包含自建的苏州外国语国际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置业顾问所说靠谱吗?

记者来到楼盘现场进行实测

  • 项目基本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国际交流区核心,浏阳河畔。
除开高铁南站的配套,片区已经落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国际体育中心等重大公共场馆。而在今年6月的长沙土拍中,许多大型房企也是相继拿地。

图片

  • 学校配套

记者在项目周边看到,置业顾问所说的苏州外国语实验国际学校,与项目确实是一路之隔。学校位处新城明昱东方西北角,目前已建成封顶。

图片

(根据苏州外国语学校官网:苏州外国语学校——由项目与知名K12国际学校苏州外国语联合打造,也是苏州外国语学校在华中地区的唯一一家分校)

另外销售所说的,项目周边的松树小学和松树中学,也能查询到相应规划。

图片

(6月30日,松树中、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工期总日历天数为360天,意味着这两所学校明年秋季有望招生开学。)

就在8月9日和10日,松树中学、松树小学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监理项目中标结果公布,这意味着两所学校都已确定施工方,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图片

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树中学将与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开展合作办学。

  • 户型设计

了解完楼盘周边,随后,记者来到了楼盘的样板房区域,对楼盘的户型进行实测。

143平米样板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将客厅改造后,依然能够有三间卧室供业主使用。

143平米户型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式170平米样板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复式设计,得房率高,可以改造和利用的空间相对较大。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测综合结果:
商业方面,就在6月1日,运达10.4亿拿下片区内的一宗商住地,将会进行集中商业配套建设,小区周围的商业将来也会随之发展起来
整体来说,小区的教育配套和居住舒适度可以期待。另外随着各大开发商入驻高铁会展板块,区域的活力肯定会提升。
相对于已经火热多年的梅溪湖、洋湖,在价格方面高铁会展板块肯定是有优势的。
图片
据悉,新城明昱东方二期首批将推的建面约143㎡平层,预计本月开盘,继续毛坯销售!复式和叠墅也将于近期上市!
未来已来
高铁会展板块
您觉得怎么样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