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国网雨花区供电支公司运维人员对稻田中学进行上门回访。

“通过这次电气化改造,现在用电不仅安全还环保,真是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加急给我们完成改造。”8月16日,长沙市稻田中学电气负责人对上门回访的国网雨花区供电支公司运维人员感激不已。

长沙市稻田中学之前使用的一体化天然气空调,因使用年限较久,并且缺乏专人维护,导致耗能高且制冷效果并不理想,难以满足节能降耗的要求。为满足该学校供电线路设备的用电需求,开启校园环保节能模式,雨花区支公司主动上门进行服务,针对校园电气化提质要求,量身定制改造方案。

为加快该学校电气化改造进程,供电公司专门开辟校园电气化用电办理绿色通道,实行“勘察、设计、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助力在开学前完成此次改造工程。7月15日,经过紧张调试,“校区加装空调电气化改造项目”正式投运送电;7月29日,全校电气化改造完成投运。全新的电气化空调相对于传统燃气空调,具有耗能低、环保零排放、能耗费用较低等特点,依据电能替代测算,预计每年能为学校节约用能成本20万元左右,同时还有专业运维人员定期上门维护。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