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张九台大桥于7月21日通车,一个月以来大桥通车运行情况如何?让我们跟着记者的镜头去现场看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33

在张九台大桥,记者看到桥面上双向车辆按道有序行驶,道路通行顺畅。据悉,张九台大桥是省道S231黄山头至出口洲公路改建工程的控制性工程,是连接安保垸与安澧垸的唯一通道,是实现安乡县交通路网“五垸相连”的标志性工程。大桥全长2.27公里,桥宽11米,总投资2.4亿元。

图片

安乡县大湖口镇居民 李知文:这个桥就是改善了民众的生活,(河)那边的物资可以随时随地地向外运输。没有桥的话当时就是一个死角,现在安澧(垸)那边的人,回乡的游子也好啊,外出的都方便。

图片

安乡县大湖口镇居民 张修昌:农副产品外面的外商,交通方便也就来得多,农民的农副产品价钱也就卖得高。

图片

图片

张九台大桥的建成通车彻底消除了张九台汽渡码头的安全隐患,畅通了安澧垸对外出口,全面改善了我县西北部路网通行能力,实现了安乡、津市、澧县和湖北公安、荆州的畅连畅通,成为了当地居民的“致富快车道”。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