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贯彻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密把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每道关口,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漏洞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单位“山东冷链”系统录入情况、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情况、“三专”及亮码销售情况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8月17日,城阳区曝光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八不”行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1.凡佳食品(青岛)有限责任公司

存在的问题:冷库管理人员未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青岛连氏食品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未注册“山东冷链”系统

3.青岛三木水产股份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人员防护不到位,未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包括门卫、叉车工、作业人员)

4.青岛领航者食品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下脚料处理台账登记内容不详细

5.简阳市海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市兴阳路分公司

存在问题:冷链食品二维追溯码公示不规范

6.唐府东北菜馆

存在问题:未注册“山东冷链”系统

7.城阳区鱼多吃饭店

存在问题:进口冷链食品与非进口冷链食品混放、索证索票不齐全

8.青岛禾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城阳分公司

存在问题:不亮码销售、索证索票不齐全

9.庖沃丁(青岛)餐饮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不亮码销售、进口冷链食品与非进口冷链食品混放

10.城阳区周末仓超市

存在问题:亮码销售不规范

11.城阳区万宝海参食府

存在问题:冷链台账不齐全、索证索票不齐全、山东冷链系统更新不及时、不实行“三专管理”

12.青岛无量艺术料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亮码销售不规范

13.青岛乐府酒店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未规范使用山东冷链系统、索证索票不齐全

.

存在问题:亮码销售不规范

15.半天妖烤鱼

存在问题:未规范使用山东冷链系统、索证索票不齐全

16.青岛宴江南餐饮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亮码销售不规范、进口冷链食品与非进口冷链食品混放、索证索票不齐全、废弃物台账登记不合理

17.九孔喷泉火锅

存在问题:未使用“山东冷链”、索证索票不齐全

18.城阳区新隆嘉现代家业中兴公司

存在问题:直接接触人员未做核酸检测、不实行“三专管理”

19.城阳区福满居小吃店

存在问题:进口冷链食品未专区存放、索证索票不齐全

20.城阳区盛居香快餐店

存在问题:废弃物未做处理登记、索证索票不齐全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督导,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八不”行为专项检查,坚持“零容忍”原则,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停业整顿一起、严厉处罚一起、公开曝光一起。

请各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配合集中监管、进入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注册使用“山东冷链”、索证索票、分区储存、亮码销售以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扫码查询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信息,做到放心消费。在日常消费中发现不亮码销售、票证不全等违法违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可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