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吕先生来到湛山派出所将一份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自己对民警为其找回遗失项链的感激之情。

 (来源:市南公安)

近日,湛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廷、辅警王浩宇、孙文轩接到市民吕先生的求助,吕先生在万象城一家服装店内不慎将项链遗失。此项链不仅对吕先生有着重要意义并且十分贵重,价值10余万元。为了尽快找回吕先生遗落的项链,民警王廷带领辅警王浩宇、孙文轩立即开展工作,加班加点用10余小时查看监控视频及走访等工作,最终确定是被店内一位顾客捡走。在店员的帮助下民警很快联系到了捡走项链的顾客,得知情况后,该名顾客随后将捡到的项链交还到湛山派出所。

接到通知的吕先生立即来到湛山派出所,一眼就认出了自己丢失的项链,拿到失而复得的项链,吕先生非常激动连声道谢,感谢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同志在短时间内帮助自己找回了项链,对市南分局一心为民办实事和热心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和作风高度赞扬。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