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就水费产生了分歧,受苦的是我们小区住户。”潘先生告诉信网,青岛莱西市置信新城里小区近日因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就水费交纳的金额问题没谈拢,导致小区的供水时段被限制。前几天通知供水时间是每天10点30到11点30,如今改成17点至次日8点。“夏天那么热,我们连接水的时间都被限制,这给小区所有居民的生活都带来了不便。”潘先生表示,他已经向12345热线进行了反映,目前正在等待通知。

 (来源:当事人)

潘先生是莱西市姜山镇置信新城里小区的一名业主,于2017年入住该小区。近日,他在业主群里收到来自物业的通知,称小区以后将于每天10点30到11点30限时供水一小时,其他时间段停水,并表示:“原因是小区自来水管道漏水严重,莱西自来水公司拒收小区实际用水的水费。”

“通知刚发了一天,供水时间段又改成了每天17点至次日8点。”潘先生告诉信网,小区各业主得知此事后,多名业主也向12345热线反映了此事,目前正在等待回复。

 (来源:当事人)

“现在青岛还很热,夏天居民对水的需求大,用水量本来就高,给我们限时段供水无疑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便。”潘先生称,他曾就此事进行多方询问,均未果,“开发商答复已经过了质保期,不给处理。自来水公司说水费没有足额交付,因此用水被限制。而物业又答复不能继续贴钱交水费,已经超出他们的承担范围。他们之间产生了分歧,受苦的是我们小区住户。而我们定期足额交了水费,我们何其无辜?”

信网了解到,置信新城里小区由青岛新地瑞璟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物业公司为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人员杨先生告诉信网,目前小区确实被限时段供水,原因是自来水管道出现多处漏水点。而莱西自来水公司需要物业在交纳业主的正常用水费用之外,将漏水点漏出的水费也足额交纳。

“不分春夏秋冬,漏水点常年往外漏水,这意味着物业每个月要多支付3000多元的水费,实在超出我们的承受范围。”杨先生称,此前小区也多次出现管道漏水点问题,自来水管道的保质期于2019年底过期。过期后,物业一直负责漏水点的维修工作,“水管道全部都在地下,每次维修需要消耗很大的人力物力。”

杨先生告诉信网,他于8月18日上午,来到姜山镇镇村建设与文化服务中心处与工作人员洽谈协调此事,“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物业这边想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杨先生称,目前物业暂未想出初步的解决方案,接下来将尝试与莱西市自来水公司协调后进行下一步规划。

信网试图就此事咨询青岛莱西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而该司工作人员了解到信网的采访要求后表示拒绝采访。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