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建厦门,有一名保姆,仍在缓刑考验期,可她偏偏不安心工作,反而继续沉迷于赌博。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3次从雇主家中衣柜盗取了8万多元现金,用于网络赌博。最终,她也因涉嫌盗窃罪,再次在厦门思明法院受审。



3次作案  窃取现金8万多元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从2021年2月22日起,被告人王某在被害人傅某位于厦门思明区某小区的家中担任保姆,为傅某一家打扫卫生。


图片


2021年2月28日这天,刚到傅某家里一周,被告人王某就从衣柜中盗取了14000元现金,并存入了银行卡里,用于网络赌博。


图片



沉迷赌博   缓刑考验期内再次作案



就这样,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王某又多次如法炮制,趁着雇主一家没注意,打着清扫房间的幌子,又陆续盗取了7万多元现金。至于为何会这样做,王某坦言,都是赌博害的。


图片


事实上, 这并不是被告人王某第一次因为盗窃雇主家钱财被公诉。


图片


也就是说,这次盗窃犯罪时,王某仍在缓刑考验期里。


图片



再犯盗窃罪  最终获刑四年五个月



鉴于王某对于偷盗行为供认不讳,厦门思明法院审理后当庭作出了一审判决。


图片
法官

被告人王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与前罪所判刑期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此外,法院还责令被告人王某继续退赔被害人的损失7万余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