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8月12日起,长沙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慰问一线劳动者。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慰问现场。

 一线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经受高温“烤”验,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用执着和敬业守护着城市。8月12日至8月17日,长沙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芙蓉北路街道、湘雅路街道新湘路社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入心田”慰问活动,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们送去关爱和丝丝凉意。

自长沙市文明单位与文明创建实践点联创共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参与、全面行动,联合辖区街道、联点社区开展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树立了开福区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让爱心汇聚,让温暖流动。 慰问现场,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防疫等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