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起步于1997年,从早先的看家护院,到如今以科技驱动的“服务企业”,“龙湖智慧服务”已成为龙湖四大主航道发展业务之一。龙湖智慧服务也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其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九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据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赛惟咨询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行业均值为68%,行业优秀分位为91%。而龙湖智慧服务则以92.97%的分值,超越行业优秀分位,并连续第十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尽管龙湖一直保持着90分位的业主满意度,但我们的服务却是在不断提升和精进的。”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主的需求每一天都在变化,满意度调查更是我们对自己一次全面而客观的检视,来为下一年的服务改进做出指引。”

  调查结果显示,众多调查指标当中,物业客服人员满意度高达96.47%。不难理解,“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一直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而这份温度,更多是来自于物业服务人员“走心”的服务。

  前段时间,正值七夕之际,长沙龙湖智慧服务人员在小区发放七夕浪漫礼包,为往来的的业主送上节日最浪漫的问候,事实上,无论是传统的节日亦或是新兴的节日,龙湖智慧服务人员都会结合节日特性为业主精心准备小礼物。种种暖心的举动,体现了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和特色服务。也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舒心与温馨。

  事实上,这种“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对于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也是是“善待你一生”的幸福承诺。

  2013年龙湖集团进入湖湘来已开发湘风原著、璟宸原著、双珑原著、春江悦茗等项目。凭借园林景观、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等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口碑,其中在已交付的湘风原著、璟宸原著中,标准化的物业服务也赢得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