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消费回暖的势头下,龙湖商业稳步推进。今年上半年,五座天街如期开业,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欢乐入口。其中,龙湖长沙洋湖天街,作为华中地区首座天街,于今年5月开业,品牌首店、旗舰店占比达40%;武汉江宸天街,作为武汉的首座天街,开业两天客流量超47万人次,销售额达3555万元。

  截至2021年6月,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28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达54座,已开业商场建筑面积为524万平方米(含车位总建筑面积为672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97.8%。相较于去年同期,商业租金增长39%至37.1亿元,商场销售额增长100%至222亿元,平均日客流201万人次。已开业商场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60%增幅,助力城市消费发展与升级。

  未来,龙湖商业将继续打磨空间营造与服务创新能力,持续释放向上增长的动力,为集团的发展挖深蓄能池的同时,为城市打造更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力争打造人与空间更具生命力的美好链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