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智慧服务方面,在疫情反覆和河南汛情的双重突袭下,龙湖物业的一线工作人员  始终坚守岗位提供安心保障服务,助力抗疫、防汛,与业主、租户之间的信任感  及粘性进一步增强。

  上半年,龙湖智慧服务进一步拓展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已覆盖13大业态,实际管理面积2.05亿平方米,业主满意度连续12年超过90%。

  今年年初,代表房屋租售与房屋装修的全新生活服务品牌——“塘鹅”,应势升级为主航道业务,围绕居住需求的衍生正在激发新的增长动能。塘鹅由塘鹅租售和塘鹅美装修组成,提供一站式房产经纪业务,多样化资产管理整合方案和即装即住的装配式整体解决方案。生长于社区,服务于社区,深耕十余年至今,塘鹅租售矢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固定资产管理服务,力争构建生态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而基于健康环保、即装即住的特点,塘鹅美装修已经生长于租赁住房、写字楼、连锁品牌酒店以及幼儿园等环保要求较高的多重业态中,实现了龙湖体系内外场景生长,将装配式整装服务带到更广大的空间。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