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说到长沙龙湖·春江郦城的时候,可能是它的闲逸,可能是它的便捷,也可能是它与繁华的距离刚刚好。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我们第一眼的遇见——园林之美。

  礼序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搬家时的一顿饭,节日里的一束花,甚至出门化个妆,都是对生活的重视。正是仪式感,才将生活点染的有滋有味。

  在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仪式感从大门就开始。进入大气典雅的门庭,“凤舞九天雕塑”“跌瀑””次第呈现。无言的迎送,最是尊崇。

  上善若水,泽被万物。流水追随着行人的步履,滑过一个个错落有致的溪台,含蓄地收纳了这一园的生机和灵气。无论是张扬还是内敛,一入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归者皆如宾。

  闲情

  滚滚红尘里,我们身披重铠,奋勇拼杀。那些奋斗的姿势当然很迷人,但扪心自问,谁不愿活得更闲适呢?

  郦城为家,就是提供足够的休憩之所,让紧绷的神经在这里得以毫无顾忌地松弛下来。

  走进龙湖·春江郦城,花开时节穿行其间,一秒步入诗词里的浪漫。与其偕行,现世静好,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满足。

 和乐

  正如前所述,龙湖·春江郦城的园林更注重交互性体验性。而最能体现这一特性的,是对孩子的呵护。

  对郦城来说,最宝贵的莫过于孩子们天真的笑声以及一家子其乐融融的场景。因此,我们能够看到,出入的大门,特设婴儿车能够通过的闸道。即便是独身带着小小婴儿,妈妈们的出行也可以做到从容不迫,不乱章法。

  一个个细节,不仅最大程度杜绝了孩子们的安全隐患,更浓缩着郦城对孩子们深厚的爱。正是因为这无处不在的关爱,郦城处处皆为游乐场。

  郦城造园,不只完成表面的花团锦簇,更用心于内里,把一切都安排得明明白白。因为郦城深谙造园的精髓——园林,是为人服务的。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