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筑丛生的都市中,居住与自然相伴,显得尤为珍贵,在自然的园林里舒展身心、感受四季,不仅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更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龙湖在严谨考究居者互动需求的基础上,从生活根本出发,为不同年龄段业主定制专属活动区域,将家庭互动延伸至户外,打造小有所乐、中有所享、老有所养的全龄化人居社区,收藏家人的幸福时光。

 欢乐成长,童趣探索乐园

  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长沙龙湖贴心打造兼具趣味与安全的儿童乐园,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潜能开发,量身订做自主生活区、拓展运动区、协同社交区等,让孩子们享受无拘无束的美好童年。

图片

  活力四射,尽享鲜氧健身

  对于长沙精英而言,身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工作、生活愈发忙碌,闲暇健身成为一种奢求。龙湖深谙大家生活所需,于园林中匠心打造千米健康跑道,让业主足不出门,即可乐享运动之趣。

  早上,在鲜氧四溢的社区里,迎着晨光慢跑;晚上,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游泳池痛快畅游。在这里,运动不只是为了锻炼身体,更是为了释放压力,增强和家人、朋友之间的情感交流。

 长者休闲,安享舒适晚年

  长沙龙湖根据老年人的生活习性,悉心打造老年健身空间,搭配门球、乱石步道、理疗器械等健全的老年设施,用心呵护年长者的健康生活。

  清晨,可以在广场上打打太极强身健体,修身养性;闲暇时刻,约上好友或对弈一番,或共品戏曲,共话家长里短,晚年生活,怡然自得。

  温情邻里,生活重拾丰盈

  社区从来都不仅是物理空间的营造,而是心与心的汇聚。长沙龙湖在社区广场增设邻里交流区,为业主营造和谐愉悦的邻里环境。

  在这里,大家分享趣事、共话家常,欢声笑语不停,让居家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