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城市中心的高端城市生活范本,春江系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不同凡响的市场追捧,甚至成为现象级事件,无论是杭州、重庆还是厦门…每一座春江系都造就了城市的人居标杆,更成为了热销神盘的代名词。

  从中国地产十强的“中国园林营造大师”之称,到如今26年神盘遍布全国,龙湖外部整合城市优质资源,内部深度优化产品体系,真正回归城市高端居住群体的需求。龙湖“春江系”享誉盛名,从来理所当然。

  太多的现有业主贡献口碑,他们享受的中国物业服务标准制定者——龙湖物业,曾经让万科王石惊艳非凡。
       龙湖深耕服务多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深入人心的标签。

  中国园林营造大师龙湖将享誉全国的五重园林升级为五维园林,在满足全龄段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上,最大程度追求每一处景观的美观。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配套约足球场大的舒朗阳光大草坪、环绕全园的约600米环形跑道和给孩子梦幻童年的龙小湖乐园,高颜值+高实用的园林,在长沙圈粉无数。

  读懂了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未来的高端定位,才会懂得,没有堪比11个足球场的景观资源,不敢称央景王座。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央景王座傲居中央景观轴,不临街,紧邻小区主入口。居住于此,可俯瞰超奢中央公园,享南向7000平阳光大草坪,俯揽葱郁的五维园林,中庭阔景一览无余,西北向毫无遮挡,延展大面积采光,刷新你的生活大境。

  从贴心物业到五维园林,再到爆款央景王座,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所追求的就是离内心期望的生活最近的舒适感。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