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在业内一直有“造园大师”的美誉,27年来善于在园林中做建筑,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龙湖坚持以匠人之手,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

  以自然笔触 绘制诗情画意

  宅以容身,园以寄情,园林,是现在品质住区的灵魂所在。草木花滋,好鸟时鸣叫,四时之景,无不可爱,龙湖造园,将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都蕴藏其中。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创龙湖园林匠心造诣,为寻找最完美的拼合方式,呈现一个完美的园林: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还原中国园林的气质,满目青翠造就归家仪式感,成就归家的第一步;

  最美的龙湖风景

  走进龙湖,需要时间的见证,才能将自然园林的妙趣体会至淋漓尽致,感受建筑与环境的相互渗透,感受文化在建筑中流淌。龙湖的园林之美,是经过一代代人修整、养护出来的。

  还原中国园林的气质

  从园林的布局,排列,再到每一棵树的种植角度,都精心挑选最适合景粼气质的一棵,只为寻找最完美的拼合方式,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园林。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即将交付,敬请期待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