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传送带两块钢板断裂处。

(电梯传送带两块钢板断裂处。)

紧急维修。

(紧急维修。)

紧急维修。

(紧急维修中。)

电梯被封锁。

(电梯被封锁。)

商场工作人同引导顾客绕行。

(商场工作人员引导顾客绕行。)

9月12日晚上19:30左右,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发生一起险情:位于韶山南路与香樟路交汇处的家乐福超市一部手扶电梯传送带两块钢板突然断裂,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20时许,时刻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超市从一楼通往二楼的手扶电梯传送带上两块钢板缺失,位置距离一楼地面不足五米。事发地被设置了安全围挡,一名超市工作人员正疏导人流。

“我当时正准备坐电梯,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电梯突然就停了。当时电梯上大概六七个人,有的刚上电梯,发现情况马上就走下去了。幸好传送带断裂处上面没有人。”目击者徐姝说。

市民刘豫也目击了断裂发生时的全部过程。“当时电梯上不到十人,已经快到二楼了。电梯突然停运,乘客立即跑上二楼。一楼有七八个人正准备坐电梯,发现出事,就没上去了。十分钟后,超市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刘豫称,“三楼的电梯已经修一个月了,一会儿好,一会儿又停掉,一楼的电梯之前没有发现过类似情况。”

“电梯就像人一样,有时候会闹些小感冒,事故没有人员伤亡。”已封锁电梯旁的工作人员一边解释,一边引导顾客绕行。超市对面的电梯也已关停,大多数顾客都沿着关停的电梯进入超市,只有少量顾客在超市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择走更为安全的楼梯。

20时30分左右,超市工程队开始对电梯进行维修。施工人员暂未透露事故原因及维修时间。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