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长沙市民熊先生前晚开车带着妻子到长沙毛塘铺一超市附近买东西,将车辆临时停放某单位门口,不料与这里的学员和老师起了冲突,熊先生声称自己不但遭到老师和学员袭击,甚至还有人“ 持枪 ”威胁他,真有这样的事情吗?接到报案后,长沙县安沙派出所迅速立案调查。

熊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当时的冲突现场,此时,车主熊先生已经被多名穿迷彩服的男子摁倒在地。

随后,穿制服的学员将熊先生强行带到了该单位的保安室,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为什么会发生这么激烈的冲突呢?事情还要从前天晚上8点说起,当时熊先生和家人出来购物,把车停在了事发地点,此时有工作人员再三要求熊先生把车开走,随后准备锁车,熊先生觉得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无权锁车,于是便发生了口角。就在熊先生等人准备开车离开时,有多名身穿迷彩服的学员围了过来,不停拍打着熊先生的车,熊先生和妻子都在冲突中受了伤。



熊先生夫妻称,当时还有人背着抢威胁他们,长沙县安沙派出所迅速立案调查。



校方负责人介绍,熊先生当时强行停车的地方,本来就属于交警划分的禁停路段,为此,站岗学员三次上前劝导,希望熊先生把车开走,不料熊先生并不理会,于是站岗学员准备去锁车,可是没想到熊先生故意往后倒车,撞倒了学生,这才爆发了矛盾。校方表示,他们有权对违停妨碍秩序的车辆进行处理。

那么,行车记录仪拍到的这个站岗学员手中的枪又是从哪来的呢?当时站岗的学员称他们拿的枪是模型枪,长沙安沙派出所介入处理后,已经收缴了模型枪支,警方表示,持模型枪威胁他人也是属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将进行处罚。目前,校方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处理此事。

记者:彭柏霖 宋宇

编辑:婉婷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