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对此,中方多次声明,菲律宾共和国阿基诺三世政府单方面提起仲裁违背国际法,仲裁庭没有管辖权,中国不接受,不承认

2016年7月12日,中国政府征用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一架塞斯纳ce- 680型飞机分别对南沙群岛美济礁、渚碧礁新建机场成功实施了校验飞行。

此次飞行获得的相关数据表明,两个新建机场具备了保障民航客机安全运行的能力,将为南沙群岛人员往来、紧急救助、医疗救护等提供便利,同时将为飞经南海地区的航班提供新的备降机场选择。

南海,我们美丽的蓝色国土

再从“最早开发经营”的角度了解一下什么是“自古以来”。

中国对于南海的主权管辖始于何时?

中国拥有南海海域及其附近诸岛主权是一个历史发展的过程,“四要素”是经历了2000多年而形成的。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国家可以拿出其对于南海拥有主权并优先于我们的历史依据。在中国对南海主权形成的过程中,也没有一个国家提出过异议。

大量历史事实证明,中国拥有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主权和相关权利的历史事实是确凿的,历史脉络是清晰的,历史依据是充分的,历史地位是合法的。

这就是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南海真正的主人!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