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三千多名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的都市白领齐聚东莞观音山,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领减压节”。

活动现场飘起了一场“鹅毛大雪”,上百名都市白领用枕头作为“武器”向对方“开战,在漫天羽毛中尽情狂欢!

如果您没吃早餐,激烈的“枕头大战”后,一定饿坏了吧?那就对了,接下来的这场大胃王比赛来得正是时候。不过,眼前这个可不是普通的面包。

都是芥末,灰常刺激,你敢吃吗?

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的话,最后还有一众帅哥美女用水枪打水仗。不过,“大杀四方”的却是一位从广州过来的大妈,瞧她这精准的“枪法”,瞬间便将“敌人”打退!

(更多新闻详情请点击以下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