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童鞋们的钱袋子鼓了,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啦,为啥这说?有数据为证:今年1至7月,长沙新增机动车17万辆,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18万辆。不过,私家小车开起来,这连带的麻烦也应运而生,那就是是,好!难!停!车!啊!

打个电话约晚饭,如果小伙伴们把据点定在什么解放路啊湘雅路附近的,你就一定知道,车钥匙扔家里叫滴滴打车去吧。因为那地停车不够用,不过,从现在起,大家已经不必为此烦恼了。为了缓解停车难题,今年长沙将新建120处公共停车场!开建近万个停车位!而且这其中还包括许多你见都没见过的立体停车场!是不是很洋气?不说了先上图!

看到没,这就是城区区域重点公共停车场项目之一的长沙八一桥附近的芙蓉城立体停车库,现在工程已经进入尾声,正在进行最后装饰、设备调试和验收,9月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长沙芙蓉城立体停车库,位于长沙芙蓉路八一桥的西北角,处在两栋大厦之间,占地仅116平米,而高却达到二楼70米,可同时容纳102辆小车停放。啥意思?也就是这块停车场也就你家三室一厅那么大,但它却有27层停上百台车,往哪停?对了,一辆接一辆往上叠!有童鞋问题来了,我的车要是停在了最上面一层,那取车不得等醉去?您想多啦,根本不要你操心,楼下划卡30秒内,爱车就出现你面前!

还有很多童鞋的心结就在湘雅路上,因为挨着湘雅医院,所以这里车位尤其紧张。别着急,重点区域当然会重点对待,湘雅路至湘春路一段,利用一些施工占时未用地,已经修建了3个停车场,总共可以停放上千台车辆。据了解,在长沙公共停车场建设规划中,在湘雅医院与芙蓉路交界的西北角就将修建一个公共停车场,设计车辆停放规模为2000余台。

目前,湘雅路与芙蓉路西北角的社会公共停车场已经完成项目立项,正在制定概念设计方案。而在长沙中心城区,芙蓉区政府、湘雅三医院,新建的大型立体停车场已经投入使用,湘江大道沿线,多个拆违后留出的空地也建成了生态停车场。另据了解,今年新增120处停车场将主要集中在主城区以及医院周边,主要将以各类立体停车设施为主。目前,有42个已经建好,48个已经开工,剩余30个正在加紧办理前期手续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