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据全民星探报道,虽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感情生活上宋小宝是真出岔子了,他出轨貌美女粉丝A(字母与其姓名拼音无关)已经两三年了,A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

        据了解这位A女士最早也是在北京当小演员、群演的,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了,曾拥有一家茶叶店,但现在店已经关了,她暂时处于无业状态。

        A女士和宋小宝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发展来的。两三年前,她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没想到宋回她了,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互加微信后宋小宝又约她出来,两人因此见面认识。又因为宋小宝和A女士是吉林同乡,有感情基础、共同语言,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

        A女士跟宋小宝确认关系后,十分关心他的事业、生活,但很多时候宋都显得不屑一顾,并不那么领情……比如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里日复一日玩着扮演老太太的老梗,A女士曾建议他尝试一些新角色、寻求突破,结果却被他驳斥“你懂什么艺术!”

        生活上A女士也曾经抛下自己的所有事,无微不至只为宋小宝。大概两年前宋小宝在东北拍《向阳花开》或一部名字是两个字的戏时。当时A女士就曾抛下自己生活、工作中的一切事务,抛下茶叶店,从北京远赴东北陪宋小宝拍戏,拍了很长时间。A女士曾经如此如影随形只为小宝,已经被媒体拍到过也就不奇怪了吧?三年前某媒体就拍到过宋小宝、A女士的N张同框照,这是已经恍如一家人的节奏了吗?这样按道理来说,他们的感情应该很好对不对?曾经的确很好,但今年年初,A小姐主动提出后,她和宋小宝分手了!

        原因大概有二:去年上半年,A女士曾因为宋小宝而流产,而且据说,她之前已经为宋小宝多次流产了,最后已经恶化成惯性流产,每胎怀了一段时间就自动没了!A女士为此几乎崩溃,宋小宝却一直漠不关心,让A实实在在地感到心灰意冷;另一个原因是据说宋小宝演出费、工资其实都很少,几乎没有奖金分红,因此A女士除了付出感情,还一直单方面为他付出大量金钱,宋亮相商演、综艺的很多衣服、鞋,竟然都是A女士为他购买的。

        最后,据说宋小宝还一直疑心病超重,对A女士管束得极其严苛。在各种压力累积下,A女士越来越感到私下的宋小宝和她的偶像喜剧演员宋小宝完全是两个人,终于今年年初,她提出分手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