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日前接受了一个特殊的小病人,他就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被折磨坏了。         病床上的小豪刚刚经历了一场手术,对于一个十岁的男孩来说,因为好奇心重,竟然把这根五厘米长的缝衣针戳进了自己的尿道里。         小豪的爷爷:“就是针线板的针,他拿在手里玩,不知道怎么的给戳进尿道了。

        这事就发生在前天晚上十点多,当时小豪的爷爷就吓傻了。         小豪的爷爷:“开始也没啥感觉,他睡了一会就喊疼。”

        一家人带着小豪从老家泾阳跑到咸阳,昨天早上终于来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 郭涛:“最主要的表现就是疼痛,排尿尤其严重,针已经后移到尿道球部。”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 郭涛:“如果不及时取出,会损害尿道上面的膀胱,前列腺组织。会阴部组织疏松,扎伤后会感染。”

        因为缝衣针本来就是金属,一旦扎伤尿道,小豪就会有感染破伤风的危险。事不宜迟,医生紧急为小豪安排了手术,通过可视膀胱镜,找到了这根针。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 郭涛:“这根针已经呆了十几个小时了,已经表明生锈,必须赶紧取出。”

        确定了位置,医生用活检钳夹住了这个针,顺利取出。术后小豪一切正常,尿道也没有出血现象,再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近期,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已经收治了三例尿道异物患儿,这根项链就是从一个孩子尿道取出的异物,医生也想再次提醒家长们,虽然都是常见的物品,但对于好奇心强的孩子来说,都是危险品,稍不留神可能酿成大祸。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