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港媒报道,下月将29岁的前中国小姐港区冠军赵哲妤在出席某首饰品牌活动中,被发现腹部隆起,疑似怀孕。

在记者的追问下,她含泪承认虽然自己现在还是单身,但是怀孕已经半年之久了,预产期在12月底。

娱乐君看出来了,这里面肯定有故事。

果不其然,当记者问到是否与男友分手的问题时,赵哲妤也敞开了讲:“不知道,我现在单身,也没想找人负责任。”

什么?这是要做单亲妈妈的节奏吗?
据悉,赵哲妤有一个比她大十岁的圈外男友,对方从事金融业且经常不在香港。两人去年曾传出分手,但却“藕断丝连”,经常见面。
发现怀孕后,对方也是摆出一副爱理不理的姿态。而赵哲妤也没打算堕胎,而是想要自己抚养。

怎么看怎么像含辛茹苦的未婚妈妈被渣男坑到深处水深火热之中的剧情。吃瓜群众已经纷纷拿起手中的西瓜刀准备讨回公道了。(゚д゚*)ノ

而据知男方已经另有新欢,所以赵哲妤希望要回赡养费。
律师也表示未婚妈妈绝对有追究赡养费的权利,就算将来上了法庭胜算也不小。
看起来伸张正义的路途一片光明。

但是,你们忘了狗血剧情一定会反转的套路了吗?

记者在随后致电赵哲妤赡养费细节的时候,却被告知:“没事,大家都会负责!因为他不是圈内人,不方便公开,所以大家都对外说我们是单身,大家那么久的感情,很安稳!”

还表示对方是一位合格的爸爸。

好吧,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刚刚还要死要活的,现在就和好如初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吃瓜好了。
ლ(╹◡╹ლ)

其实早前,她就曾透露被圈外男友骗去六位数积蓄,还被拍到变卖名包来维持开支。

怎么这剧情愈发让人看不懂了,这两个“圈外男友”从时间上看应该是同一个人,怎么骗财骗色又成了负责任的爸爸?

说起赵哲妤,就不得不提她身上那一大串绯闻。
之前她就自曝与郑欣宜前男友mark ryan有感觉。
不过mark后来却澄清,与赵哲妤仅属普通朋友关系,前后只见过三次面。

后来被拍到与周丽淇前男友兼纱厂太子爷eric车厢激战。

跟eric出入手挽手。

然后又被拍到与半亿富豪车jeff车厢中举止亲密。

还转战于各大奢侈品牌门店,再有钱也得被掏空啊。~~( ﹁ ﹁ ) ~~~

而对于与jeff恋情曝光,赵哲妤似乎并不认同:“jeff是我的朋友,我成天逛街,但不是男女朋友。而我一向都有不少富二代追求,但我要找个肯花钱我身上,又要疼我。最近亦有个外籍王老五向我示爱,还好帅。虽然只是见过三次,他已经送只chanel手表给我,又应承送四卡半钻戒。”

看不上半亿的?没事,还有三亿的。
模型太子袁绍恒,一手创立“ hobby engine”高档玩具模型品牌,据说身家有三亿之多。

而赵哲妤也是高调秀恩爱,两人出入于各种品牌店,老样子,shopping~

与投资公司老板吃鱼蛋。

都快赶上换衣服的速度了,跟吃了炫迈一样。

但别人其实也不差,赵哲妤大学毕业于英国桑德兰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及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新闻系荣誉学士,现为香港公开大学应用英语语言学硕士生。 

曾加入性感女子组合jelly girls。

在2010年参选中国小姐成为港区冠军兼在总决赛中勇夺季军。

同时还拥有33c的傲人身材。

11年拍摄了个人写真。

由歌手变选美冠军再成为模特儿,赵哲妤近年还积极从政并曾参选区议员,之前也曾担任有线主播。

任谁看,条件都很好。却始终逃脱不开绯闻怪圈。

都说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我们也没资格评判什么。

而其实骗财也好,始乱终弃也罢,最终受伤的也只有自己。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