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全新升级的张家界万福温泉开放试营业,向游客揭开面纱。依山而建的温泉池功效各异,分布在茂密的森林中。

除了打出森林养生牌,儿童戏水池、亲亲鱼疗池、石板温泉等也可满足游客们不同的需求。

  今天上午,“张家界万福国际·十里温泉小镇”第一期项目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村建成试运行。

  张家界慈利县是湖南境内的温泉胜地,万福温泉则为张家界东线旅游的老字号品牌。经历资产重组、重新规划、硬件升级之后,沉寂了数年之久的万福温泉脱胎换骨,再次呈现在游客面前。

  据负责人张世民介绍,张家界万福温泉度假村规划面积为1000亩,已开发建设面积300亩,前期投资已达3亿元。一期项目除拥有五星级标准的山顶温泉酒店客房、半山温泉别墅、宴会厅、自助茶餐厅,会议厅等设施外,体育休闲、农庄、培训拓展、高尔夫练习场等项目还将分期建成,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

  该景区现有温泉游乐主体为依山而建的9大温泉区、半山温泉玻璃桥、观光电梯及无边际温泉泳池,199泓风格各异、功效不同的特色泉池分布在翠绿满眼的树林中,预计日接待能力将达万人。

  中国地质大学地热开发研究所资料显示,湖南省已发现地下热水资源主要集中于湘西北慈利-桑植-吉首、湘西南隆回-武岗-洞口、湘东娄底-株洲-衡阳及湘东南郴州-宜章-汝城4个地热异常带。万福温泉即属钙镁型偏硅酸天然自涌温泉,常年水温在53℃左右,各温泉池水温在36℃-43℃不等,富含偏硅酸、锶、锂、锌、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整个片区已探明的资源储量为2850立方米/天,位居湖南省第二位。

  根据规划,整个“张家界万福国际·十里温泉小镇”将占地4500亩,全长5公里,沿零溪河布局,背靠五雷仙山风景区、一线天奇观,使游客可联游“一山·一泉·一线天”。

  自驾路线

  长沙、益阳、常德方向:沿常长张高速-慈利东出口下高速-右方即到万福温泉

  荆州方向:沿二广高速-常张高速—慈利东出口下高速-万福温泉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