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今年28岁的何先生在长沙梓园路一药店做药剂师,9月25日晚上,何先生突然自己的女同事在大呼救命,他跑进店子一看,一名中年男子竟然在疯狂纠缠自己的女同事,还不断进行性骚扰。何先生迅速上前阻止。可没有想到,却被这名猥琐男持刀捅伤。今天,长沙警方通报了案件的进展情况。

男子夜晚进药店    竟对女店员骚扰猥亵    

事发在9月25日晚上8点左右,当时何先生正在药店外面抽烟,发现店内女同事竟然遭到一名中年男子骚扰后,何先生立即上前。

在何先生的及时劝阻下,这名猥琐男迅速离开。可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过了一会,这名中年男子竟然从隔壁水果店拿了一把水果刀捅向了何先生。

男药师阻止遭报复    妻子也被感动流泪

附近的其他热心居民迅速将何先生送往医院抢救,今天,何先生终于苏醒了过来。

药店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这名行凶男子来到药店后,就不断对药店才21岁的女工作人员进行非礼。

尽管,何先生来这间药店工作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当看到同事遭受侮辱后就立即勇敢站了出来。

警方拘留行凶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 

长沙警方事发后也迅速将行凶男子张某抓获,张某今年48岁,长沙人。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控制,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