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农担"解决农户融资难题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1

家住河北省深州市榆科镇南榆林村的杜晓翠,经营着一家养殖场,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养牛大户。由于市场行情好,她一心想扩大养殖规模。正在资金发愁的时候,她了解到邮储银行深州支行新推出了冀农担贷款业务,立马做了申请。

图片

图片



就在杜晓翠为资金着急的时候,看到了邮储银行深州市支行的宣传,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就办理冀农担贷款业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杜晓翠的养殖场增益不少。可以说,冀农担贷款,解了她的燃眉之急。为了改善农村地区"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局面,2016年11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了"冀农担"合作协议,在全省推行冀农担系列产品。

图片



图片

邮储银行深州市支行客户经理 宁春华:

我们这个业务涉及涉农贷款客户,提供申请资料,担保条件,然后我们上门进行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完成审批后签约贷款合同,落实担保条件,完成贷款,这个贷款业务是三年循环额度 最高三百万,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图片

邮储银行深州市支行副行长 王佳莹:

冀农担业务采取省农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银行发放贷款的合作模式,是政府引导,金融机构授信,担保公司增信的合力支农服务新机制,主要针对农事生产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等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发放的贷款,包括“粮食种植贷”、“粮食收储贷”、“畜禽养殖贷”、“蔬菜种植贷”等产品体系,基本涵盖农村全部农业产业项目。

图片



相对传统贷款,冀农担有担保方式灵活、贷款额度高、手续简便快捷的优势。除了冀农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还有极速贷、网商贷、信用贷等线上+线下多种贷款产品,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