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推迟送货后商家说没货了 皮料停产了?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1

杭州的周先生在欧亚达商场秋涛路店定了家具,他说11月底接到售后通知说送货,自己表示再等一周,现在联系门店想要送货,被告知有张沙发没货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周先生的房子120平方,10月8号在秋涛路欧亚达商场一楼的这家尼科莱蒂门店定家具,两张沙发、三张床等,总价4万出头,两份合同上都有芝华仕的字样,约定送货日期是11月28号。


图片


周先生:“那11月28号的时候,我们跟门店联系的时候,他通知我可以在月底收货,但是我们跟他讲家里装修要延期一周收货,那他们也同意了,然后到12月13号,我们再跟他电话联系的时候通知我们说,我们订的货没有货了。”

 

图片

图片


杭州欧亚达商场尼科莱蒂门店  徐经理:“产品的一个皮料,现在公司的话,忽然之间,意思就是停止供应或者停止供货了,导致现在没有办法把这个产品,这款颜色的沙发送到客户家里面去(那是有几件家具受到影响)现在的话,只有一个三座位沙发是受到了影响。”


图片


徐经理介绍,尼科莱蒂是芝华仕品牌下面的一个系列,周先生定的家具中,这张三人位沙发的皮料是浅灰色的,现在没有材料了,自己也是最近才接到通知,其余家具都能按时交货。对此周先生表示,原定的送货时间是11月28号,自己下单更是两个多月前。


周先生:“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厂家难道没有通知吗,那这样子的话芝华仕品牌的服务在哪里。”


杭州欧亚达商场尼科莱蒂门店  徐经理:“因为我们有很多部门,可能在传递信息的过程中,或者是可能在一些文件传输过程中,有些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也有可能,这方面原因和影响,具体什么样的原因您问我,我也跟您回答不上来。”


图片

周先生:“因为之前他已经通知我收货了,但是今天告诉我没有生产,那我认为这样的行为要么就是很简单把我的货给别人,卖给别人了,甚至可能说别人价格比我高的情况下卖给别人,那我认为这种行为就是销售欺诈。” 


图片


徐经理告诉记者,门店负责售前工作,当时沟通送货是公司售后部门,根据公司系统的记录,11月28号对周先生回访,客户表示12月18号左右收货;


图片

12月9号第二次回访,客户预计12月18号左右收货,25号之前肯定可以,不会延很长时间。这些回访是跟客户确定具体送货时间。


图片


杭州欧亚达商场尼科莱蒂门店  徐经理:“怎么说呢,一个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有失误,但是具体我们肯定是愿意承担这种所谓失误造成的客户的困扰,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客户目前的一个问题,就是欺骗行为这一块是不存在的,如果客户愿意重新换色的情况下,我们愿意尽可能的看看周边仓库有没有同色号。”


图片


周先生不愿意更换别的颜色,徐经理接了一个领导的电话,表示芝华仕品牌有7家工厂,杭州这边的订单是江苏工厂生产的,现在领导沟通后,说是可以从广东惠州总部的工厂制作发货。


杭州欧亚达商场尼科莱蒂门店  徐经理:“现在的话等于是重新进行顾客的切换,把江苏吴江这边顾客订的单,转到广东惠州工厂。”


周先生:“刚刚在我们记者采访的前三十分钟,你们还告诉我这个皮料已经停产了,后期没有再继续供应了,你现在告诉我又可以生产了,是因为媒体介入你们才这样子吗。”


图片

杭州欧亚达商场尼科莱蒂门店  徐经理:“也不是,是因为什么,一个企业大了之后,肯定涉及很多部门,在我这个层级肯定是一步一步把客户的问题给反馈上去。”


徐经理表示,自己会尽快确定沙发做好的具体时间,再跟周先生联系,如果没能按期交货,可以按照合同上约定的违约金来赔付。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