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出入口设“铁丝网” 2岁男童闯入脸部划伤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了安全防范和规范业主进出,小区物业在小区的出入口拉起“铁丝网”,可谁曾想到,上个月月底,一个2岁的孩子却误闯入“铁丝网”,结果男童面部被铁丝网划伤,缝了8针。

图片

图片


吴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她家住大学城康田漫城14栋,当天晚上8点多钟,她和爱人带着孩子在楼下院坝里玩耍,不一会儿,2岁的儿子就向小区出入口方向跑去,当时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孩子的惨叫声。


图片

图片


吴女士说,当时小区的侧门出入口没有什么灯光,她定眼一看才发现,小区入口的位置设置了上下两层“铁丝网”,高度有近1米5,长度超过了3米,而孩子的脸部已经被铁丝网凸起部分划伤,满脸是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田漫城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出入口设立“铁丝网”是为了安全防范和规范业主进入,铁丝网前面有相应警示和提醒,发生孩童受伤的事情,他们也不愿意看到。


图片

图片


吴女士说,当时铁丝网呈一个带刺的滚筒状,有近4个平方,晚上这里一片漆黑,警戒绳也掉落到地面上。吴女士说,孩子面部受伤缝了8针,还好不太严重,她希望物业严格监管,避免类似的危险情况再次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由于孩子受伤,吴女士家楼下的“铁丝网”已经被拆走。吴女士说,而在康田漫城小区其他出入口位置,还有部分铁丝网存在,目前,小区物业正在与吴女士一家就孩子受伤的赔偿进行协商处理。

图片

图片


孩子受伤,作为监护人的家长也有责任,对物业来说,规范业主进出和安全防范本无可厚非,但拉“铁丝网”的办法,也有安全隐患。我们也希望,能否改进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监管,避免危险的情况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