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店员工被烧伤 店方发来声明正式回应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前段时间,天天630报道了大渡口一家守柴炉烤鸭店突发大火,导致员工卢光英面部和身体多处被烧伤的事情。日前,烤鸭店方面发来声明,表达了他们对此事的态度和立场。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前面的内容。



图片

事情发生在11月19日,大渡口这家守柴炉烤鸭店疑因燃气泄漏引发大火,导致店内员工卢光英面部、颈部、躯干、右上肢、右手部分被烧伤,烧伤面积约10%。事故发生后,烤鸭店负责人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救治。并在住院期间,先后支付了近一万八千元的治疗费用。不过在后续治疗问题上,双方有了分歧。

图片

采访中,卢光英拿出了自己去年入职时,与烤鸭店签订的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动聘用合同,一份是商业保险的三方合同。其中,这份商业保险的三方合同约定:卢光英与烤鸭店之间不存在劳动关系,也不可以向烤鸭店提出任何赔偿要求。

图片

图片

两份合同,一份是认可劳动关系的聘用合同,另一份则否认劳动关系的存在,这是怎么回事?卢光英的后续治疗,该怎么办?

图片

上次新闻播出后,大渡口守柴炉轻享餐厅,专门给天天630发来了一份声明,主要就媒体和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这份声明中,餐厅方面表示,他们与职工卢光英签订有聘用合同,双方存在合法的劳动关系。卢光英在工作中被烧伤是事故,餐厅愿意承担相关的医疗费用和法律规定的赔偿责任。事发后餐厅方面已经委托律师,积极与伤者协商和解事宜。在今天的采访中,餐厅方面也进一步对此予以了确认。

图片

图片

大渡口守柴炉轻享餐厅方面也表示,如果不能达成和解,这次事故将按程序,进入相关的司法诉讼。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上述声明也表示,的确是因为天然气泄漏导致的意外。而燃气为什么会泄漏,店方则表示不便多说。

图片

图片

630和第1眼记者还了解到,伤者卢光英目前正在与烤鸭店方面进行协商,她也希望此事能尽快有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卢光英早日康复。同时630也要特别提醒,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一定要加强防火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患于未“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曹榆 彭俊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