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仨小孩陷入淤泥无法动弹 他们徒手挖泥救援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近日,赤水市几名小孩

在一处湿地公园玩耍时,

不小心陷入淤泥里面无法动弹。


图片


好在当地派出所民警

快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事发当天,四名小孩在赤水市严家河湿地公园河边玩耍时,其中三名小孩不慎陷入一处河沟的淤泥中无法动弹,群众看到后赶紧报了警。



赤水市公安局文华中心派出所辅警  牟成法:小孩被卡住了,我们迅速下到河边,发现他们陷入淤泥的位置离河岸还有一些距离。我立即将近处的小女孩抱起来交给我同事,让我同事将她送到安全地方,紧接着又抱起第二名小孩,然后交给我同事。


图片



图片


当辅警牟成法

准备抱起第三名小孩时,

发现她的双脚

陷在淤泥里面,

根本动不了。


赤水市公安局文华中心派出所辅警 牟成法:我双手抱着孩子往上拉的时候,发现她的身体已经被淤泥深深吸住, 如果我这时再过度用力的话 ,肯定会伤及孩子 ,然而身边也没有什么救援工具 ,于是, 我就和我同事直接用手去挖这个淤泥。


图片

图片


几分钟后,

小孩终于被救了起来,

随后民警又将孩子送到了家中。


图片



赤水市公安局文华中心派出所辅警 牟成法:批评教育了家长,并提醒家长加强对小孩的日常看护。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