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隧道竟变成“露天食堂” 饭点时车多得像停车场!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李师傅家住在贵阳花果园U区附近

前几天李师傅出门办事

经过一个隧道

发现这里竟然变成了一个

“露天食堂”和停车场


图片

李师傅:刚进隧道口,就看到停了一些车。然后再往里走几十米就发现停的车非常多,旁边还有摊位在卖粉卖炒饭


李师傅说,这个隧道虽然只开放了半幅路面,不过从三桥往花果园方向通行的车辆并不少,隧道里车速也很快。道路两旁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休息吃饭,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让他有些担忧。


图片


李师傅:万一撞车肯定是他们的责任,会造成安全事故。隧道外面还有很多垃圾也很烦,时间久了可能会越堆越多,如果没人管,肯定会越来越多。


图片


12月20日中午

记者根据李师傅反映的情况

对贵阳市中山中路附近的隧道口

进行走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刚拐进来就能看到在三桥往花果园方向的隧道口被护栏围住,里面则停放了大量的出租车和私家车,基本上每个50米就有一个流动摊车,正在为聚集的驾驶员炒饭,路边还支起了几个折叠桌椅,食客们边吃饭边聊天,好不热闹。


图片


交谈中,摊车老板告诉记者,他们来这里摆摊已经一年多了。这条隧道被他们称为花果园U区隧道”,因为一直没有完全通车,自然而然就变成了很多驾驶员休息吃饭的地方。


图片


他每天上午11点准时出摊,一直要忙碌到晚上5点多收摊。因为这里不仅可以就餐,还能停车休息,吸引了很多车主前来聚集。现场更是俨然变成了一个露天食堂。记者看到,有些车主用餐后会顺手将餐盒扔在商户准备的垃圾袋,不过路边仍然有不少餐盒垃圾被随意丢弃。


图片



顺着隧道往里走,隧道一侧依序停放了很多车辆,驾驶室里有的人在刷手机,有些躺在座椅上休息,还有的车主竟然直接站在路边吃起了盒饭。


图片

记者:你们在隧道里这样停车吃饭,你觉得危险吗?

驾驶员:大家都是这样的。

图片


通过对隧道的走访我们发现,在中午12点至13点之间,隧道里大概停放了近40辆车,大多数是出租车,还有不少私家车和大货车。


图片


我们可以体谅作为驾驶员的辛苦,不过在隧道里停车、就餐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我们也希望这一情况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

记者已经将这一情况

反映给贵阳市公安交管局

和贵阳市综合执法行政局

工作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